close

今天主管找我面談,

她說我基本的執行面都會了,

現在公司助理也來3個月了,

但她發現我似乎卡在一個瓶頸,

希望我能突破此瓶頸,

她說這個也要靠社會歷練的累積,

有的人可以很快突破,

有的人走了很久,

她對我的期望與要求是可以突破的,

但此階段必須要靠自己,

她說用心思考、對自己要求比較高的人,

比較能夠快點突破,

所以她要我常常訓練自己全盤性思考,

常常舉一反三,

以前可能主管要把所有事情全部講過一遍,

我才知道怎麼做,

未來他希望主管講某個點,

我就知道要做什麼,

甚至可以建議應該怎麼做,

並且去remind相關的人,

她期許我能站在提供更好服務給客人的思維的角度去支援整個業務,

嗯!雖說她有時有點機車,

但她願意訓練我,

其實我該好好感恩並且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0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