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msn與之前同事聊,

她生完小孩還在請育嬰假期間,
就與妹妹在東區合開了一家店

賣純日本製的服飾、日常用品...等,
由於與她也很久沒見了

她也邀我有空逛逛

剛好昨天下班沒事,

便過去搜尋好物&敘舊,

店裡的東西都很精緻很特別,

質感也很好,

但~價錢~不怎麼親民,
我有看上一個小朋友用的小瓢蟲背包,
毛茸茸的觸感超棒,
要價將近2000大洋@@,
天啊!看到只能用目瞪口呆形容,
也有試穿了很多有修飾效果的衣服,
都要3000千元...
只能跟同事說這類型的衣服不是我的style,
其實是我買不下手,
搜尋逛了很久,
最後買了一個麵包超人的小背包,
也要將近1000元,
不過這比較實用,
可以給我家那個牛寶寶背,
希望他給我捧場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0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