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三天機車沒有騎,

今早出門上班時,

發現車子發不動了,

連用腳踩也發不動,

眼看著若去搭車鐵定遲到,

但這麼早機車行會開嗎?

頓時陷入了兩難

抉擇了一下,

還是碰碰運氣,

把車簽到附近機車行看是否已經營業,

走的滿頭汗後發現根本都還沒營業阿,

正要打電話求救同時,

救兵出現了,

眼前這家機車行鐵門開了,

呼!還好,

趕緊請老闆幫我換電瓶,

估價後卻發現,

我身上帶的錢不夠,

也沒帶提款卡出門,

Shit

有沒有這麼蠢啊!

不管了!

厚著臉皮跟老闆拜託先幫我換,

我要趕著上班,

我先付個部份金額,

其餘晚上下班後付清,

還好老闆通融了,

感謝老闆,

真是佛心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0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