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與一位朋友約參觀美兆診所旗鑑會館,

因朋友遲到,

等他的同時有位女生過來要跟我交換名片,

我知道對方是做Nu Skin的,

於是說我沒有帶名片,

為了打發點時間還是與她聊了一下,

一開始她一直要推薦Nu Skin的好以及它在美國上市,

其實我對這都沒興趣

直到她講說她在上市公司作國外業務,

我才提起興趣,

聊下去才知道她一開始也是從助理開始做,

接著當秘書,

然後才當國外業務,

她沒有出國唸書,

英文如何和老外侃侃而談?

憑著是自己的勇氣與堅持,

skype上找老外練習,

這麼年輕的一位女生,

有想法、夢想,

且很有毅力去完成,

值得學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0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