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說我是你交過女朋友中最愛對你生氣的,

我說我已經對你很包容容忍了捏!

你認為我在你面前是壓抑,

其實是我體諒你心疼你,所以願意收起我的壞脾氣,

我說我對別人可不是這樣呢!

你很哀怨地說就遇到了,不然能怎樣?

你說人與人之間就是這樣,你包容我愛生氣,你也有讓我看不慣的地方,我也有包容你之處。

Honey,謝謝你教我用正面態度面對困難,

謝謝你教我對自己要有自信,

好喜歡看著身旁的你,

會讓我不自覺的露出愛意的微笑,

我一直學著用更大更多的愛包容你,

我還在努力中,

相信好事即將發生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0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