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你像個萬事通任何疑難雜症找你就放心

喜歡你帶給我快樂於是我溫柔微笑了

喜歡躺在你胸膛放空的享受

喜歡你摸摸我的頭對我的安撫

喜歡你樂觀的給我勇氣面對未來坎坷的路

喜歡你懂我的脆弱

在你面前無需偽裝堅強(雖然我常這樣作XD)

喜歡在你面前我就像個長不大的小孩

喜歡你陪著我微笑地繼續往前走

喜歡你總是輕易越過我心中那道牆‧看見我內心深處‧讀懂我的心

喜歡你第一時間發現我的異樣

你的溫柔‧心思細膩‧小動作對我的照顧(還是你個性是對每個人都如此照顧?)

比我還在乎我自己其實我感動在心裡

喜歡你溫暖有磁性的聲音軟化了我

喜歡你說出口的話感動著我產生共鳴感染我心情的畫面

 

我喜歡見面時就像一段流浪的時間

隨著感覺到處走走抱在一起感受彼此的體溫

感受彼此的心情享受當下的美好

望著眼前的畫面發呆

那一刻‧好幸福好快樂~

我想跟你去流浪藉由照片記錄屬於我們的青春、我們的笑容

我喜歡你帶我找到失去已久的感動

找到了隱藏在心裡被愛的渴望

與你之間,當成是人生最後一次任性、瘋狂的旅程

 

你不經意的出現又帶給我驚喜

好像一切是那麼的順其自然

願你不只是個過客

而是留在我生命中的角落陪伴我心靈的那個人

謝謝你不吝嗇給我你的愛

跟你在一起時我好幸福

遇見你‧遇見愛‧預見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0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