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萬聖節,

突然想起兩年前的萬聖節,

我收到了人生第一個萬聖節糖果,

那時你說:我是小鬼,小朋友才能收到糖果。

今年又跟你開玩笑地說:小鬼今年也要糖果。

~~讓我想到喜歡你兩年了~~

在一起是今年的事,

前鎮子對我們感情好沒安全感,

對於無法常見面這事對你發脾氣、哭泣,

抱怨了好多次我們很不像男女朋友,

你說:我們沒什麼問題啊!你覺是彼此習慣不同,只是比一般情侶見面次數少、出去玩的次數少

曾泛著淚說:有時我不知道對你這麼好、體諒你到底是為了什麼?

你居然很理所當然地說:因為你是我男朋友!

個性獨立的我也希望另一半能哄我,

在我需要時能適時出現在我身旁,

但你因工作因素,在我需要時未曾出現過,

常想著:沒有你,我依然可以活的很好吧!

兩年來,我不乏追求者,

也不斷想著你是適合廝守一生的對象嗎?

但不知為何就是對你愛得理直氣壯,

每每心中的負面想法或怨氣,

總在看見你的剎那,又軟化了。

被你水汪汪的眼神或淘氣的言語給逗笑了,

不知道是怎樣的緣份讓我心甘情願愛你,

但,我仍希望你繼續住在我心裡,

這樣的理由,很簡單很單純,卻也足夠讓我繼續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0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