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小黑的這段戀情已經結束,

雖然很短暫,

不是我戀愛中最短的,

但是是最理性、平和方式的,

即便難過、不捨、哭泣,

還是有值得懷念回味的地方,

懷念在你家看夜景,

31樓頗高,

第一次讓我覺得夜景隨手可得,

懷念在你家用大螢幕一起看電影,

懷念我身體不適時,你馬上來我家幫我按摩,

懷念去土城看油桐花+健行,

懷念為了你的生日禮物,花了一個月思索+準備,

懷念你生日那天一起去苗栗天空之城+龍騰斷橋,

再殺去中原買Mr. Queen養樂多綠,

懷念在電影院的約會,

懷念跟你出去總是有車子接送,

謝謝你給了我很大的自由,

哭過了,痛過了,

眼淚擦乾,

日子還是要過下去,

合不來就早點放彼此自由,

畢竟我們的溝通方式沒有達到平衡點,

常常聽不懂對方要表達的,

我想這樣當朋友比當情侶好,

於是,

又回到一個人,

但我相信上帝幫我關了一扇門,

定會幫我開了另一扇窗^^

還有資格談戀愛嗎?

還有可能被愛嗎?

還有愛人的能力嗎?

會有的!!!

我相信幸福離我很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0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