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的西洋情人節,

打電話給你,

在上班沒接也沒回。

・~∞∞∞∞∞∞∞∞∞∞∞∞∞∞∞∞∞∞∞∞∞∞∞∞∞∞・~

 

今年的情人節,

收到你傳來的App訊息:

親愛的,情人節快樂!^^我們感情要越來越好唷!

你的一句話可以讓我開心好久好久,

讓我回味好幾天,

這是我對你的在乎

 

這一年來我學會了化妝,

畫底妝 眼線 學帶假睫毛

保養自己 讓自己變瘦

以前整個超級圓(雖然現在也還是很圓>.<)

學著打扮自己,

知道讓自己看起來比較可愛漂亮有精神,


學著溫柔,

學艷舞,

學著讓自己忙碌,

謝謝你!

我們的互動越來越好,

喜歡你厚實的肩膀,

躺在你懷裡像個小女人,

我們相處時間不多,

但我很珍惜相處的每一分一秒,

我們要更好要更幸福,

希望你更疼愛我珍惜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0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