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看了一下時間,

認真記帳滿一年了,

以前也曾經記帳過,

但是沒有持續也沒有妥善方式,

常常一陣子就不了了之了,

一年前因為芳欣來住我家,

她擁有會計的背景,

自己對於記帳這區塊頗擅長,

便請她交我她記帳的方式,

她也不藏私有耐心的教導我,

替我設計屬於我的excel記帳方式,

剛開始時還會很嚴格檢查我有沒有每天記錄,

就在她的督促之下,

我養成了記帳的習慣,

到現在一年了,

透過記帳,

我可以很清楚的知道每筆錢用到哪裡,

下個階段,

要邁向控制預算,

而非僅有記帳而已,

加油!Go Go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0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