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月初與月底都是你最忙的時間,

平日下班回到家也都8點半甚至9點了,

即便我們住處騎車只要15分鐘的車程,

平常也不太會見面,

週六你又得上班,

可以約會的時間只有週六晚上與週日,

但你又常常有應酬

上週因為工會交接,

這週日你說最近工作很累不想出門要在家睡覺,

好我同意,

下週日又要去喝喜酒,

我問:那我們什麼時候有時間出去?

你說:之後再說吧!

對於很少見面這件事一直讓我耿耿於懷,

但你也是迫於無奈,

畢竟是家裡的事業

但今天讓我發飆的是早上看fb時,

早上9點多的時間,

你被朋友標註在烏來騎車,

心裡OS:你假日不是都要睡到中午嗎?

更何況你跟我說很累要在家睡覺,

App問你:你出去玩?不是要在家睡覺?

你說:跟你姪子一起去,有朋友約就一起去,

靠!那現在是怎樣?

我想出去你說很累,

對你的體諒你卻跟朋友出去

雖怒火中燒還是先忍下來,

下午4點多下起了大雨,

撥了通電話問你是否到家,

你居然自己一個人開車去金山晃晃!

問說為什麼不找我去?

你回說

今天,我自己想一個人獨處,我的空間!

這是我擁有的自由,

我壓力比妳大,但我沒有抱怨,因這是我該作,

假日我也說過我還是想獨處的時間!

雖然你有特地買亞尼克的地瓜酥來給我吃,

依舊無法澆熄心中怒火,

你到底把我擺在什麼位置?

這樣的態度叫作對待女朋友?

如果繼續這樣爭吵不斷,我們還會有未來嗎?

哪天,當任何一方無法承受時,是否就非得說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0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