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星座學上,

牡羊與巨蟹屬於4-10模式(衝突模式)

也就是最不合的組合,

聽說另一個就是牡羊與魔羯,

雖之前跟魔羯交往過之後分手,

但星座畢竟是統計學,

無法這樣以偏概全,

當然對於星座的描述我還是會參考之,

漸漸發現,

其實打從一開始,

兩人對感情的步驟就不同調,

小黑完全不像巨蟹座,

本人一點都沒被呵護的感覺,

就連出去完全沒牽過我的手,

第一次試探性問你,

你以為有牽過我的手,

其實是我去牽的,

你覺得為什麼情侶出去一定要刻意牽手或摟腰,

為什麼睡前一定要抱抱或kiss 晚安,

為什麼放假一定要見面?他偶爾想自己獨處,

在一起就放輕鬆就好,

為什麼要刻意注重這些微小的形式呢?

你曾說過經營感情的步調是慢慢來,

兩個不同的圓,

慢慢慢慢地有交集,

這我同意,

彼此也在適應對方,

調整步調,

不一樣的兩個人會有衝突摩擦也是難免的,

感情經營很重要在於溝通與互相體諒包容,

我盡量試著努力作到體諒與包容,

但我在意的事情一定會一提再提,

一開始你會解釋,

漸漸地發現你總是認為我太在意這些小形式,

講久了你煩,

我卻覺得在你心中我的地位並不深,

於是彼此的熱情退卻了,

說真的彼此都想過要放棄,

這樣真的有未來嗎?

認真冷靜思考吧!

真不適合還是得放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0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