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來求職的面試者態度還不錯,

但主管覺得太嫩了,

想再多比較幾位看看,

這幾天有survey到不錯的,

欲約明日來面試,

由於經辦人員出差,

主管要我打電話給對方,

約她過來,

並要我練習如何從電話簡短幾分鐘談話,

去猜出對方特質,

進而先行篩選,

接到此任務時,

打電話前很緊張,

比我要去求職還緊張,

還被同事嘲笑,

後來轉念,

想說這是讓我學習的好機會,

通常這種機會都是HR或是高階主管才有的,

而現在老天就給我個小小磨練機會,

人都有第一次,

事情過後回頭來看,

才覺得當時的害怕緊張其實都是多餘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0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