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年的3月真是喜事連連呀!

這天吃完彬師喜酒,

緊接著連續兩週就是弟弟的訂婚與結婚,

彬師是我大學同學,

認識到現在12年了耶,
 

天啊!

時間過好快喔!

想當初還大夥窩在小教室一同K書準備研究所,

當時的男友對我很好,

這些同學都看在眼哩,

跟他分手後,

同學還不停幫他在我面前說好話,

叫我要找個比較愛我比較聽我話的男人

呵!不過這都過去了^^

 

彬師&育平也愛情長跑好多年了,

K書那段時間,

他們幾乎照三餐通電話,

很甜蜜,

期間雖然經歷分手又復合,

現在總算結成正果了,

很替他們開心,

恭喜他們,

人生的道路上多了另一半互相扶持打拼,

要一直幸福下去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0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