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個懶惰的人,

總是不愛裝扮自己,

愛素顏出門,

愛穿牛仔褲,

不愛穿裙子,

又愛吃不節制身材,

被我爸媽、好幾位朋友唸了好久,

說我花了不少錢矯正牙齒了,

若是再打扮、再瘦些,

會比較好看,

也比較會有桃花,

但以往我總是秉持著:內在比外在重要多了的信念,

於是旁人的苦口婆心總是左耳進右耳出,

如今即將邁入3字頭了,

老弟送給我的30歲生日禮物是:他要完成他的終身大事,

因為是親弟弟的終身大事,

當天絕對得好好裝扮,

於是我得燙+染頭髮、得學化妝、得買像樣的洋裝,

更重要的是…..我得瘦回剛畢業時的體重,

能再瘦更好,

希望在弟弟婚禮上變漂亮得這個動力夠強,

讓我開始我的運動+瘦身+裝扮自己的生活,

期盼我邁入3字頭後,

變得越來越有自信/知信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0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