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0歲生日的今天,

只有喝星巴克慶祝,

下班就趕搭高鐵回家,

最好的生日禮物是弟弟要結婚了~!!

還有另一項好禮是我在我爸媽的逼迫下,

瘦了2~3公斤,

爸媽一直都嫌我太胖太肉,

說這樣弟弟婚禮上穿裙子不好看,

三不五時就打電話問我瘦身成果,

在這一個多月來努力泡湯+壓經絡,

加上偶爾的少吃與慢跑,

總算瘦到我剛畢業的體重了~~

耶耶!!

但跟我媽和我妹比起來我還是略胖>"<

我減肥的動力居然是弟弟婚禮比較漂亮
~!

這一切都是值得的,

因為上週訂婚時的打扮大家都說好看,

外婆家的人也說我變瘦了(我媽在一旁說她逼我的)~~

接下來要好好維持,

希望能再瘦個3公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0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