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連兩次找了你三天,

電話都沒回,

質問你為什麼不肯回電話,

你才app說你人在醫院

第一次眼睛開刀血流不止常跑醫院心情差不想與人連絡,

這次摔車腰受傷住院3天,

又是心情不好不想與人連絡嗎?

為什麼你有事情我都是事後知道的?

動不動就不連絡

究竟你把你女朋友擺在哪?

你媽會照顧你,就不用讓我知道你的事嗎?

寧願我一個人獨自擔心你?

你怎麼如此自私?

我們感情如此脆弱嗎?

不能一同面對喜怒哀樂

 

答應過我看到app會回電,

還是一而再再而三食言,

如果有個人這樣對你,你有何感受?

連續兩次被你這樣對待,

我的心有點累

但每次一見面,

不愉快的情緒卻又自動煙消雲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0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