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從剛認識開始,

就知道你工作忙碌沒時間休假,

知道你是個工作狂,

我再怎麼獨立也想要你陪,

好幾次跟你抱怨,

也知道你的無奈,

但你總是會安撫我說乖乖,有空會來陪我,會找時間陪我,

好像自己不該耍脾氣,

不該一直吵著要見面,

連我自己也不喜歡一直問哪時要見面,

因為你也不知道也無法當下回答我,

但想見面又不能見甚至不知何時能見面的念頭不斷在心中翻騰著,

有時真的會突如其來的煩悶,

很不好受,

否則就不會一早醒來想你想到睡不著,

思念你到不自覺淚流了,

常抱怨對你我都是種傷害,

可是要我一直悶著不吭聲又很

其實你脾氣算不錯,

至少沒對我發過脾氣,

工作上的挫折與不愉快也不會發洩在我身上,

僅有一次講話語氣重了點,

當天馬上向我道歉了~~

但我還是會擔心,

一直吵著要見面,

你耐性會不會被我磨光呀?

我想我應該要更體諒你,

一起用堅定的心面對愛情,

希望,可以不要再為了無法常見面的事,偷偷的哭

希望,我可以讓你很甜蜜很快樂

希望,我做得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0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