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底下沒有一對情侶或夫妻不吵架的,

因為價值觀、想法、觀念不一樣,

才會溝通,

找出雙方可以接受的平衡點,

我的個性很硬,

脾氣也不好,

雖來得快去得快,

但氣頭上當下給對方的傷害確實不小,

火象的咩@@

我有試著在收斂了^^~

跟你在一起,

沒想到兩隻羊羊吵不起來耶!

目前為止對你生氣的僅有很少時間陪我、不太愛回電話、答應要帶我出去走走卻一延再延,

你說:我們認識時你就是這樣忙著工作,

上班時跟客戶講電話講太久,

於是不愛講電話,

有空檔會找時間陪我,

但你還是會把工作擺第一,

我別想改變你什麼,

你也不會想要改變我,

謝謝你脾氣還不錯,

謝謝你包容著我的壞脾氣,

我們吵不起來最大的關鍵應該是你很大男人、霸道又自我吧!

只是你是溫柔的霸道><

嗚嗚!

我又對你沒轍,

跟你的溝通總變成我改變自己去接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0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