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你的30歲生日禮物,

大概3個月前就開始思索了,

到底要實用的呢?還是有紀念價值的?

實用的想到除濕機(因綠灣很潮濕,想買台給你用,但你又很少住)、袖扣或領帶夾(想到你曾把客戶送的高貴領帶夾弄不見,於是不敢送,免得你弄不見我會大爆走>”<)

有紀念價值的東西好難想,

想了手工書或是手工卡片,

幸好上次我們去談百年好合案子時拍了張合照,

可以放在手工卡片,

上網找了一下,

決定自己動手學作巧克力,

http://blog.xuite.net/juju6326/blog/24948985

這篇是比較簡單且JUJU也願意隔空(人在大陸)教學,

因第一次作,

擔心到時求助無門,

事先設想會遇到的問題,

真的很感謝她仔細的回覆我繁瑣問題,

我的首作松露巧克力算是成功的,


很開心你很喜歡吃,

只是我加超多萊姆酒你居然吃不出來@@

 

生日卡片的設計也讓我想了很久,

排版+樣式+內容,

我藝術天份很差,

上網找了很多可愛圖案,

也買了可愛貼紙,

內容~~把認識你到現在點點滴滴的小確幸都記錄下來,

你說把你寫這麼好很害羞,

我喜歡跟你在一起時單純美好的小幸福,


希望我們一直牽手走下去,

帶著持續加溫的愛情與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0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