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末突然很想吃粽子,

跟嘉瑋說得到的回應是他吃很多了,

若我媽沒寄給我跟他說,

他再拿給我吃,

聽了一整個就很窩心^^

跟小黑說,

他也說他吃很多,

叫我再忍一個星期就可以回家吃了,

怎麼一點都不貼心啦!

是說他們這種住離家近的永遠無法體會我們這種長期在外生活的心聲嗎?

他羨慕我們可以自由自在不受家裡管轄,

但我們無法隨時吃到媽媽煮的美味~~

 

今天早上來上班,

同事(秀燕)給了顆愛心粽,

她是新竹人,

家裡包的,

很怕我們吃不慣,

還很客氣說吃吃看^^

對我而言是比較偏油啦!

因為生米有先炒過,

但裡面料也滿滿的,

有肉、香菇、蝦米、栗子,

吃得好開心,

明天就可以回家吃到家裡的五穀粽了,

接下來放假四天好放鬆(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0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