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小黑之間,

一開始選擇慢慢觀察、慢慢感受、慢慢相處、慢慢瞭解,

到底我能否放心對待他?

相處多點時間,

感受他的優點缺點,

問自己,

除了優點外,

能否接受他的缺點

相愛容易,

相處是否能融洽?

 

最近的互動,

發現小黑似乎有比較收,

感覺比白開水還淡,

很不習慣這樣的模式,

畢竟還沒交往,

熱情退得這麼快,

於是跟他抱怨這件事,

想說若要放棄也要讓我知道。

他的答案是沒有要放棄,

只是沒有像之前這樣刻意獻殷勤,

回歸到正常,

順順得走,

也是要讓我知道這就是平常的他,

他要我不光只是用看,

更要多用感受,

最近有些吵架與鬥嘴,

雖然他說可以忍,

但要交往必須要互相,

我脾氣不能太火爆,

我覺得重要、在意的事就明講,

不要自己生悶氣要他猜或故意講反話。

 

這幾天一直拿小黑前陣子與最近作比較,

無非希望他對我更好、更體貼,

也許我本意是好的,

做法卻不見得好,

因為比較很容易造成情感的致命傷

這個結一直在我心中打不開的同時,

看到好幾篇網誌寫到小確幸這名詞,

原來小確幸就是微小但確切的幸福,

生活中有很多小確幸等著我們去發現,

只是我們常忽略了這樣微小的幸福感,

甚至視為理所當然,

應該要好好用心去感受、珍惜這平凡簡單的小確幸

我想他不太管我、不太黏我,

讓我有自己的空間,

也是小確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0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