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4不用上瑜珈課,

剛好有空又很想唱歌,

找嘉瑋一起去唱歌,

四個多月沒見面,

此次見面他說我變漂亮變瘦了,

哇哈哈!

被帥哥稱讚變美真是嗨呀!灑呀ing…o(v)o

我們都不是會追隨新歌的人,

狂點老歌來唱,

其中梁靜茹的「勇氣」讓此時的我很有感覺,

印象中從大學紅到現在了吧!

愛真的需要勇氣來面對流言蜚語」,

愛需要勇氣,

付出真心需要勇氣,

割捨也需要勇氣,

喜歡一個人也需要勇氣。

對我而言,

我不是外貌協會的,

當然要看得順眼,

我也不太用外在條件(是否有車有房)來品頭論足,

我看的是對方有沒有上進心,

對方博學多聞會讓我喜歡上他,

即便他學歷比我低。

對方很陽光,

幽默樂觀,

跟他相處很開心也會讓我喜歡上他。

對方成熟穩重,

能力強,

讓我覺得跟他在一起他會用心規劃一切也會讓我喜歡上他。

對方即使不高、皮膚黝黑,

但他有顆善良、願意包容我壞脾氣的心也會讓我喜歡上他。

於是,

我發現,

喜歡一個人其實不需要理由,

因為情人眼裡出西施,

喜歡上了,

他的特色就是如此我,

喜歡了,

就好好用心去品嚐去經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0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