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感情裡,

要堅持自己原本的性格?

還是要遷就對方的性格?

還是摩出對方不討厭,雙方都可接受的性格?

曾有朋友說用感情改變個性最快,

我之前有位能力不錯,個性也屬強勢的女主管跟我說,

要嫁給對方可以接受自己原來個性的才會快樂。

 

我也很想做自己,

但我也知道自己的個性很硬(有朋友說女生個性這麼硬根本自掘墳墓)

我堅持的事,

往往不會有商量的餘地,

要,就配合我,不然就拉倒,

常常不是0就是1種答案,

不會有模糊地帶,

這樣的拗脾氣、死個性、愛鑽牛角尖,

搞得雙方吃足不少苦頭,

再深的感情,

終究被吵架磨光了…..

傷痛幾次後,

終於知道自己該磨去個性尖銳的那些角,

自己也提醒自己要改,

可是好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0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