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月時朋友問我要不要去蘭嶼玩,
但她要玩平日的,
當時回說不行啦!!
我沒辦法連續請假三天~~~
之後便不了了之,
過了一兩週,
她跟我說改成六日一,
且已經算我一份了,
喔!好吧!
那就一啟去吧!!
這地方給我的既有印象就是穿丁字褲.落後~
連綠島馬祖都沒去過,
從沒想過這輩子我會去蘭嶼玩~

因朋友負責訂機票.民宿,
行程不知,
沒有行程就是最好的行程,
本次訴求....發呆.潛水.拍照!!
前鎮子上網看了網友分享的蘭嶼行,
發現這地方天藍水藍,
是個度假放空的好地方~~
好期待喔!!
希望本週末的蘭嶼行一切順利,
有個好天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0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