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六隱藏角色約我去淡水走走,

本來不太想答應他,

因為前一兩天寒流來襲,

淡水低溫不到10度,

我又這麼怕冷的人,

還好週六當天天氣回溫且放晴,

天氣蠻好的,

紫外線還有點強,

為了不曬嘿,

我還特地去買了傘~^^

 

我們先在老街逛了一圈,

吃了人多又不怎麼好吃且又貴的阿給和魚丸湯,

想買炸花枝,

有人不准我買= =

說炸的對身體不好

逛到很無聊了,

隱藏角色提議去真理大學走走,

他真的很愛逛校園,

心想之前看周杰倫演的不能說的秘密是在真理大學拍攝的,

場景頗漂亮,

於是就去真理大學&紅樓散步、聊天,

我們坐在椅子上隨便亂聊,

聊彼此的過去,

聊心事,

整個很放鬆、很悠閒~~

 

今天被一個朋友關心那天去淡水情形,

還被問說那天覺得最開心的事是什麼,

我拿相同問題問隱藏人物,

沒想到他的答案跟我一樣,

是代表我們很有默契嗎?

差點被朋友虧到爆啦!

Anyway~週六那天玩得很開心,

對彼此也有更進一步的認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0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