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rom: Cather Lin
Sent: Friday, August 05, 2011 5:19 PM
To: Claire Lin
Cc: Sara Tsai
Subject: 8/1 Claire
本周工作審核

Dear Claire,

以下為觀察你這周工作的情況,所提出的建議,希望妳積極改善,也期許在工作中看到你跳躍的進步.

若有工作上的任何問題, 也歡迎你積極提出討論.

Œ 條理歸納問題是否有改善.

µ新問題無法明確歸納處理方向.

µ數字彙整未檢查正確就發出, 容易造成資訊混淆.( ODM 產能分析, FSCT錯誤)

每日問題分析的掌握度 – 定義每天 10:00 討論

µ 8/3 Cather 請假, mail 催件, 10:15 回覆

µ 8/4 Cather 未問 也未回報. 下午有再提醒

請每日主動10:00 回報, Cather出差期間請以mail發出.

Ž 處理問題的積極度

µ處理 緊急&重要 速度未跟上

- JILL 產能回覆, 處理2. ( 8/1 17:00 ~8/3 11:00)

- 客戶 Cancel 訂單,無法反映如何處理.

µ Control-run進度確認, 有積極追蹤回饋給業務.---業務反應良好.

µ 產品生產狀況追蹤, 仍不夠積極.

Mail 的表達部分, 有問題的會每封修正回饋,8/. 再觀察改善程度.

µ 本周MAIL 問題敘述已有改善, 但重點呈現還是不足, 無法讓收件人明確了解數字之變化.

總結: 本周工作狀態, 已主動追蹤問題, 遇到問題主動發問的頻率仍不足. MAIL的發行仍太少.

下週工作Cather會減少問題提示 ,只做結果追蹤.

觀察工作重點, 在於 自我歸納問題處理之方向 & 自我發現問題. 請繼續加油!


雖然在電子業只待了半年時間,
出差到大陸兩次,
第一次算是見習吧!
第二次真正自己上戰場,
電子業步調超快,
我又是菜鳥,
壓力大到不行,
常常哭...
還是很感謝我的前輩Cather的教導,
也感謝Sara給我這機會,
這半年來,
因為自信不足, 無法凌駕於生管,
資訊變動太快, 但我敏銳度/靈敏度不夠,
導致掌握度不夠, 也無法舉一反三,
而產銷得著重在規劃+執行面,
得對上作報表分析與預測,
資訊一旦給錯, 大頭對社會大眾的報告就是錯的,
與Sara.Cather討論過後,
決定另謀跑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0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