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瘦,這個字從來都不適合用在我身上,

從小臉和身材就圓圓肉肉的,

自己又愛吃,

無法靠飲食控制,

畢竟民以食為天嘛!

不吃美食,

人生還有意義嗎~~

既然無法靠飲食控制,

運動又三天補魚兩天曬網的,

只好安慰自己說:

肉肉的還是會有人喜歡的

畢竟內在比外在重要,

於是我一直放縱自己,

畢業五年,

體重也不斷攀升來到新高,

最高記錄61.5kg

現在想想,

簡直跟豬沒兩樣>”<

2011年有半年的時間待在電子業,

電子業的步調是很快速的,

當時出差到大陸兩次,

待了約1個半月左右,

雖然那裡伙食又油又鹹,

三餐還是正常吃,

與以往作息不一樣的是晚餐5點半就得吃,

因為再晚就沒得吃了,

吃完繼續去工廠加班,

每天工作時間大約12小時吧!

因為不工作也沒地方去,

晚上下班後慢跑個半小時,

一週大概跑個三次,

當時不為了減肥,

只是為了紓解壓力,

畢竟出差很苦悶,

那陣子因為太操瘦了3kg

算是意外的收穫。

到了今年,

facebook上看到小S寫說:

你有本事把自己吃胖就要有本事瘦回來~~(這句話的確刺激到我)

又看到堂妹生了兩個小孩後,

還是努力維持自己的身材,

加上弟弟要結婚,

被老爸老媽逼著要變瘦,

於是開始些許的努力,

我用的方式是多按壓經絡、泡青磺泉、偶爾慢跑、飲食少吃一些些、

晚餐盡量7點前吃完,

其實這樣的方式對一個決心要減肥的人是很不積極的,哈~

我想用開心、輕鬆的方式瘦,

總算在我30歲、弟弟結婚前夕,

又瘦了2kg

回到了剛畢業時的水準,

現在還是肉肉的略胖,

依舊要繼續努力,

維持體態是對自己負責,

剛好在別人部落格看到有人分享上班族輕鬆變瘦方式,

http://www.wretch.cc/blog/oopssuite/5667489

希望自己再努力瘦個3k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0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