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週四去聽卡內基的說明會,

將經絡瑜珈調到今天早上上課,

本來早上起來時還在猶豫要不要請假,

因本週我非常努力按我的外側腳踝,

目的就是希望我身體的堆積趁著夏天趕快代謝出來,

也因為很努力按,

所以用手摸到就會很痛,

更遑論讓老師用點壓棒點了,

簡直是會痛到飆淚,

考慮了一下,

既然都早起了還是去上課吧!

老師說我深層的堆積都來到表層了,

快代謝出來了,

聽到超開心的,

我前幾天晚上邊看電視邊忍痛按壓總算快有成果了,

這週在家的功課仍是按內外腳踝、調骨盆不平衡

以及敲膽經,

繼續加油!

繼續瘦且讓身體年齡變年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0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