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回到家時,

爸就說你最近有變瘦喔!

很好!(因為爸媽一直覺得我太胖,

總是希望我可以瘦一點,

偏偏我又是愛吃族,

並非吃很多,

但對於想吃的食物,

要我特地去吃我都甘之如飴。

其實我透過上了一期的經絡按壓與瑜珈伸展,

改善了骨盆不平衡

以及下半身水腫,

2個多月下來,

體重沒有變,

倒是外觀上的肥胖消瘦不少,

難怪爸會說我有變瘦,

透過經絡的深層按壓,

將身體的廢物、垃圾代謝掉,

按壓完很舒服,

唯一缺點就是按壓時超級超痛,

不過可以讓身體變健康,

又把身體垃圾代謝掉,

我可以接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0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