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手到現在將近3年了,

這期間一直有在聯繫,

甚至有時候又很像男女朋友,

我想彼此都有點錯亂了吧!

但我很清楚你認為這段感情已走到盡頭,

不會有繼續的可能性,

這段時間以來,

你講過n遍我們不會有結果,

再拖下去只會更變調,

希望彼此趁早趕緊尋找各自的另一半,

卻因為我還是很愛你,

選擇不願正視、面對此問題,

這是藉口吧!

 

11/24你跟我說你近期會選擇和一個女生交往,

你不想加我Facebook

我覺得再強求已無意義,

如今我選擇放下與祝福,

我希望你能暫時將我msn封鎖,

好讓我不會因為你在線上,

而很想傳訊息問你是否回彰化、

晚上是否有約訪、

是否要一起吃飯,

或是很想知道現在你是否在線上,

心情因這樣而起起伏伏,

你說  我必須自己動手刪除+封鎖,

是我走不出來,

這是我對我自己的宣示,

對我自己的負責,

這兩天一直在調適心情,

不斷告訴自己正面的話,

也覺得該暫時刪除,

早上動手時,

手還一直抖,

心真的很痛(現在的痛與剛分手時一樣)

搞到心理影響生理(肚子有點痛)

這樣的痛真的很刻苦銘心,

痛到我快哭了,

拖了2個多小時,

終於下定決心了。

唯有這樣的行動

才能讓自己往下步邁進,

沒有過不去的事情,

只有過不去的心情,

希望事件落幕,

願彼此都能有所成長,

更有智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0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