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工第一天,我居然沒有不想上班的念頭,也沒有厭倦趕,雖也沒有特別想上班,但就是想要做點事情,可能過家在家放太久了吧!!總覺得頭腦該動了,果真是勞碌命~~線在習慣有網路就會打開實踐家與夢想家的論壇http://2do.twbbs.org/forums/index.php來看文章,看那些所謂的團隊成員的倒數文,我...漸漸的中了這論壇的毒了!這是好是壞呢?能讓我學習到有用的資訊,賺到錢就是好的。
過年前看到逢甲的投資案,四個多月就獲利了,真的很想投資,卻又沒有閒錢,但我知道可以貸款,只要報酬率高於貸款利率我還是有賺,與宇軒聊了一下,他教導我很多,雖然我這次來不及跟到投資案,但他還是建議我平常就要多問銀行,多與銀行往來,下篇再來整理詢問銀行心得。我跟宇軒說我很噢,因為集資沒成功,跟銀行辦理時間又太緊迫怕談不到好條件,他人真好,一直不斷鼓勵我,告訴我說平常多努力,事情總是有辦法解決的
既然投資案跟不到,那就跟朋友分享另一個最新資訊,3月13日"談判天書"的新書發表會好了,之所以想跟朋友分享,是我這陣子以來在論壇潛水看文章發現這位作者的文章對人幫助不小,不僅在心態、實際作法方面,且他說到做到,這是我蠻欣賞的一個點,所以好東西當然要跟朋友講,我告訴了10幾個朋友(都是透過MSN),有的人反應很冷淡的說:謝謝我分享,有的人居然還問說有沒有比較便宜,有的人有興趣但無法參加,重點是...我成功銷售了2本了,歐耶!開工第一天,這種成就感真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0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