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窩在家裡,一直吃吃喝喝,昨天回到台北第一件事:量體重,胖了2公斤,自己嚇到了!因為這是我有史以來最胖的時候,難怪在家時爸媽會一直念,我真的該減肥了,目標:下次回屏東(清明節)時,瘦3公斤。

   今早看到屋外天氣晴朗,偶爾有陽光出現,決定去運動。由於臨時決定也懶得約朋友,乾脆挑戰一下:自己去嚕!因為自己去只能選熟悉的路徑,我熟悉的山只有象山和四獸山,象山太簡易沒有運動的感覺,因此挑戰自己去四獸山,我從松山慈惠堂開始走,今日人好多哪!也許是前幾日台北陰雨綿綿加上寒流來襲,今日難得天氣好,也許是假期最後一天,大家把握機會來運動,一開始走得時候因為一個人有點不習慣,幾分鐘後心裡的疙瘩不見了反而很享受這種感覺,不必配合別人的速度,想休息就休息。我從慈惠堂走到九五峰再折返,共花120分鐘,流了不少汗,腳也很酸,但很開心,因為我突破以前不敢一個人爬山,我做到了。

   下午帶著家鄉的特產:黑珍珠蓮霧去龍山寺拜拜,天哪!人爆多,和去年去屏東車城福安宮人數有得比,看到這麼多人本想折返的,又想到既然都來了,不趕時間就排隊吧!人實在太多以致前進速度極慢,我瞄到好多信眾都有準備蓮霧來拜拜,因為現在正是產季緣故吧!不過~~發現其他人的蓮霧都極普通,這種普通的程度是我不會想要吃的等級,呵~我的蓮霧等級在台北賣一斤大約也要120元甚至更貴吧!但我過年在家吃到都快膩了~~此時腦中想的是:如果我有加入老虎團隊,今年年底的年貨大街我想我可以從家鄉運送黑珍珠蓮霧來賣,順便賺個外快^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0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