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們在一起,也是結婚後的第一次過生日。

雖沒有生日禮物,但我想你賺到漂亮老婆跟小元寶就是最好的禮物囉!

成為人妻的生活,還不是很習慣,需調整自己的腳步與心態,也許步入婚姻後我

仍自私.任性.叛逆,常常為了自己想做的事讓你無怨言地遷就我,

為了讓我多休息,你扛下不少家事,

為了讓我開心,帶我去五月天跨年演唱會,

為了讓我早點回屏東,去宜蘭找完屋主後開夜車南下,

為了江蕙演唱會,你第一次去排隊搶票,

為了讓我學開車,你陪我上課、幫我畫重點,

在我們登記的前一天送了我一大束花,我感動地都哭了!

我們才在一起3個多月,有時卻覺得好像老夫老妻唷!

卻又保有新婚的甜蜜與熱戀,好奇妙的緣份哪!

可以認識你真的是老天爺最好的安排,

希望國賓A-cut牛排餐能在你心裡有感動,

有老婆與小元寶陪伴你身邊,能讓你滿滿的幸福。

生日快樂呀~親愛的老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0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