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弟結完婚到現在一個多月,

我又繼續瘦了 一公斤 ,

原本以為 一公斤 應該看不太出來,

結果這趟回來媽說:阿你又變瘦喔!

:對阿!

媽:這樣多辣的勒!

老爸在旁一直笑~~~

三嬸也問說我在台北都沒吃嗎?怎麼瘦這麼多?

超開心的啦!

最近瘦下來後,

異性緣有比之前更好,

老爸還開我玩笑說:

你再多幾個追求者,

生活就太多采多姿囉!

 

話說回來,

不管追求者幾個,

要好好認真考慮,

人沒有十全十美,

但女生是嫁到另一個家庭,

除了男生本身個性與自己要合得來,

品行重要外,

也要看對方家庭,

曾有個要好的友人跟我說:

我要挑一個可以包容我個性or不覺得我很兇的,

大概因為我個性太硬吧!@@

呼!挑對象這事還真的是門大學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0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