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瘦下來之後,

收到不少讚美,

媽:我現在是這輩子最瘦的時候,

爸:瘦下來桃花變多,生活越多采多姿,

國標舞同學:我的頭髮很好看,

瑜珈課同學:很羨慕我瘦這麼多,在她們眼裡我現在是瘦子行列,

瑜珈課老師:上課兩年由肉肉到瘦,




朋友(Henry):變漂亮變正了,

同事(傑夫)FB照片很明顯瘦很多,

隔壁公司搭訕的男生:變瘦唷!(心裡OS:不知被注意多久了?)

朋友(Mia):我屁股變小又挺,手臂比她細了,

同事(秀燕):瘦身成功到底有什麼撇步?跟她講壓經絡,但她超怕痛~~


總之,

真的是自信心大增耶!

 

這都得歸功於我有嚴格的家人,

母親節回去四天,

在家不停的在吃,

阿公說我回去吃了幾天有略發福喔!

阿嬤在旁說沒關係啦!但是去台北後記得要減肥就是了,

不要又像過年那陣子胖到不能看>”<

每次媽在準備好料給我時,

阿嬤看到都會叫她叮嚀我不要又吃胖了,

爸媽更嚴格,

爸說我現在這樣還不夠,

臉還是略圓,

再瘦個2~3公斤會更好,

嗯!好吧!

我會繼續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0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