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True Fitness體驗私人教練課程,

一開始先最殘酷的部份,

測量體重、體脂肪以及肌肉含量,

Oh my god

雖然本週是我減重黃金週,

我已減了1 kg

但這重量與體脂肪依舊嚇人,

告知了教練我想瘦肚子和大腿,

先踩類似滑雪機做熱身,

光八分鐘就讓我氣喘如牛,

這八分鐘覺得時間過的特別慢,

看的出來教練一直要轉移我注意力,

跟我聊天還告訴我說其實我可以很瘦,

因為她說我的體脂肪數字高,

但看起來並沒有那麼胖,

這是為了鼓勵我繼續去運動的話術嗎?

熱身完又帶我作了肚子以及大腿後側的重訓器材,

每個器材都做兩回合,

每回合都要20下,

呼!實在不是普通的累,

今天大腿後側超級酸,

減肥真的是一條漫長的道路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0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