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前在網路上看到有人介紹一本書,
書名是:好樣的!猶太商人,
猶太人是全世界最會賺錢的人,
這是無可否認的,
他提到猶太人的人口只佔世界的1/100,
但他在”富比士”的400大富豪的排行榜竟佔了1/5,
多麼驚人的數字,
引起了我對猶太人成功原因的好奇心,
本想在網路購物買書來看,
一直找不到,
突然某天看到我在附近圖書館曾辦過的借書證,
太興奮了!
圖書館~~這麼一個好用的資源,
下午便去圖書館尋寶。

我幾乎把圖書館關於猶太人的書籍都稍微翻了一下,
借了2本:猶太人致富的超厚黑心法、猶太人的神奇力量,
之後又發現了好多好書,
無奈有限制每人只能借五本,
這次就先借陳安之的超級成功學以及黑幼龍的破局而出,
接下來一個月內我要努力看完這四本,
太開心了!圖書館有很多寶藏,
讓我又可以多學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0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