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爺爺奶奶身體依然健朗!

感謝爸媽身體健康!

感謝媽常常寄食物給我吃!

感謝爸媽的督促以及弟弟的婚禮,我變瘦變漂亮了,也多了不少追求者!

感謝弟弟和令芷,3月時完成了終身大事,明年過完農曆年肥蛇蛇也要出生了!

感謝自己工作上的努力,讓Jason幫我加薪 & 讓我接shipping工作!

感謝Jason對我工作上的指導,並會教我從工作上看人生百態與道理!

感謝Ken,付出了短暫的感情,不適合就當朋友吧!感謝他對我工作上的幫忙!

感謝廖老師幫我打了奇門遁甲,運勢越來越好,靈性也有上來!

感謝皇池的青磺泉和Vicky老師,經絡+泡湯讓我變瘦,讓我身體曲線與健康都有改善!

感謝奕融老師,讓我學會化妝!

感謝Leo,我心情不好請我去Bellavita貴婦百貨吃下午茶!

感謝Leo,在我失戀時,二話不說早上7點半就來陪我!

感謝嘉瑋去日本旅遊時送我可愛貓咪圖案的小碗!

感謝誌賢過去的陪伴與包容,要我改改個性就可以交到男朋友^^,謝謝他送的懶熊娃娃!

感謝財富方舟,讓我上了免費的夢想一階課程,也認識了Anita,學了一期的國標舞,好玩!

感謝Mia在我心情不好時的陪伴與收留,帶我去尖石泡溫泉散心!

感謝小黑這段短暫的戀情,不適合就當朋友互相祝福!

感謝小黑提醒我,別把生活上的事都跟同事說,畢竟公私事還是要分開!

感謝Mia帶我去參加聯誼,認識了Vivi、又心、金和、CCJesse、學長他們這些好朋友,每次的聚會都好開心!

感謝小胖,讓我生平第一次對陌生人募款(替老憨兒建屋),很特別的體驗,其實善心人士還是很多的!

感謝Leo帶我和金和去大甲鎮瀾宮、外埔忘憂谷觀音寺拜拜,也謝謝他要我發願唸「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聖號10萬遍,我的運越來越好了!

感謝佑祥陪我去買新電腦,總算淘汰了用了7年多的舊電腦了!

感謝我跟嘉瑋又重逢了,且互動越來越好!謝謝他對我的疼惜與陪伴!

感謝嘉瑋帶我去參加他同事的唱歌party,玩得很high

感謝嘉瑋買了台大綠灣的房子,也帶我去看,好溫馨呢!

感謝嘉瑋苦口婆心勸我趕快存錢置產!

感謝10月中時麗雅和敦ㄚ帶瑜瑜跟瑋瑋來台北玩,我跟著去玩.當保母,很累卻很開心!

感謝10月台南行成功了,去了嘉義買福義軒蛋捲、聖功拍照(高中畢業後第一次回去)、去孔廟、花園夜市、去安平、夕遊出張所,謝謝明俊、淑美和淑雅的招待,雖然我突然聲音沙啞,但玩得超開心!

感謝DJJack設計師,幫我剪了咩咩頭的瀏海,讓我愛上了可愛風!

感謝蓮花老師的介紹,我認識了Bora老師,並學習艷舞!

感謝我有特休,11月底休假回家看迎王!

感謝彬師、永盛和郁仁都完成終身大事,我也要沾沾喜氣!

感謝宏志、金和慷慨借我單眼相機,讓我愛上了拍照!

感謝Mia找我去聖誕交換禮物party、劍湖山跨年與阿里山看日出!

感謝fb,讓我跟千慧、絑綺重逢,讀劇聖誕趴很溫馨,一起唱歌回憶高中生活的點滴!

感謝自己下定決心要學英文,因為這唸頭,讓我找到了成寒教材並自學,期許3年內英文能過門檻,應用自如且toeic950分以上!

感謝「魔法」這本書,讓我作了28天的感恩魔法練習,懂得感恩後,魔法不斷的發生!

 

今年也是有困難、挑戰與不順遂,

整體而言我過得還不錯,

歲末年終的感恩,

期許自己更懂得感恩與知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0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