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是為了幫爸媽安排健康檢查,朋友介紹美兆給我,仔細盤算一下,健康檢查應該要定期作,而美兆又比大醫院便宜,便加入了,後來了解後,發現在推廣同時又可以有些收入,不僅可以幫助人,又可以多累積財富,是個很好的機會,便決定加入推廣行列。平常有機會遇到同學總是告訴他們,健康檢查很重要,要把自己與家人健康照顧好,當然被打槍的很多,畢竟現在不做健檢不會馬上生病,健康檢查,算是人生中不急但是重要的事情,因此常常會被人忽略。一開始推廣時其實挫折感蠻重的,總覺得身旁的同學朋友就算還年輕,覺得自己尚不需要,總該替父母做安排吧!聊完發現只有少數人想法與我雷同,漸漸地也就不再有挫折感,反正父母親是他們自己的,我只要顧好我家人,讓我家人定期作好健康檢查與健康促進。

    不過今天很開心,接到一位大學同學來電,這位同學在兩年前跟我買了一張家庭卡,這張卡是要每年續約的,他已超過一年沒有排檢,今天主動來電說想要續約並安排檢查,電話中告訴他每年繳續約費以及一次升等成終身卡的差異性,讓他自行考慮,他告知最近過年花了將近五萬讓媽媽去大陸玩,再加上一些支出,目前無法升等成終身,大約等到四~五月才有辦法。其實不管他是要續約還是轉終身卡,我都很開心,因為有健康觀念的就是有觀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0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