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中剛好有試用品的兌換卷,便利用晚上時間到忠孝SOGO兌換,兌換的是蘭寇與倩碧美白精華液,蘭寇的櫃姐還蠻Nice的,不像有的櫃姐看到只是去兌換的顧客,臉色會沒什麼表情。之後到倩碧兌換,順便看了一下他們的產品,由於它的三步驟一直很有名,我先前也有拿過試用包回家用,其乳液是不錯,對於我臉很容易泛油來說很清爽,至於它的化妝水到目前還不太能適應,因為酒精味道實在是太濃了,比高絲雪肌精來要濃,但是在不同百貨公司詢問倩碧櫃姐,得到的回答都是我油性肌膚,臉上有黑頭粉刺與毛孔粗大,且又容易長痘痘,建議我使用有酒精成分的化妝水較有消炎的效果。櫃姐建議我先使用它們痘痘系列的產品,我遇到這位還不錯,主動說要幫我試在臉上,心想不趕時間那就體驗看看吧!整個過程,櫃姐很仔細耐心的替我說明,並告訴我依照我皮膚狀況,一週要去兩次角質,夏天也許可以到三次,體驗完後,看了一下肌膚,蠻清爽的感覺,且臉有變較明亮,詢問了櫃姐價位,她說痘痘系列洗臉、化妝水、乳液、明亮系列精華液、毛孔控油精華液,共五罐要5千多,天啊!好貴喔!心理一整個很掙扎,因我臉上痘痘好幾個月了,一直都沒有完全好,實在有點想買,但是想到這價錢唉唷!真的買不下手…><…所以決定要多賺點$$,好好來保養我的臉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0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