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好快!

孕期已進入卸貨前一個月的倒數計時,

現在處於很懷念之前好手好腳的時光,

巴不得趕快卸貨趕快運動瘦下來

好期待小元寶到底會像誰!?

卻又想好好把握這沒有小人的自由自在、可以任意趴趴走時光。

IMAG0516  

8個多月的小元寶胎動好頻繁,

有時上班很忙,這小公主在肚子裡頻繁的踢動蠕動,

認真的思緒都會被她打亂@@

不過感動著我的小寶貝健康平安的在自己肚子漸漸長大,

覺得媽媽的一切不適都是值得的。

1435567518990  

 

每次產檢時都會問醫生,寶寶體重正常嗎?胎位有沒有正常?

目前頭朝下了但臉還沒朝下,

醫生要我多走路,

寶寶體重也算正常,

但是最常被朋友同事提起的就是:我的肚子好小喔!

我每次都要解釋:寶寶體重正常而且我胖了不少@@

目前36週已胖了14公斤了!!

謝謝老公不嫌棄我還跟著我一起胖(他根本就是海綿寶寶~吸水都胖@@)

還跟我說等我作完月子再一起運動,

放上肥胖夫妻照作孕期記錄ending><

 IMAG05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0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