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我很少追台灣偶像劇,

就連犀利人妻電視播出時收視率很高我也不知道@@

還是上瑜珈課時,

聽同學聊到才好奇看,

結果就愛上隋堂了,

美貌、身材、親和力、笑容以及演技,

她真得是女神哪!

還去把以前她演過的偷心大聖PS男、那一年的幸福時光都看一遍~

電影從開拍時就很期待,

終於等到上映了,
 

這是一部可以讓人投入跟著落淚和開懷大笑的電影,

剛好最近因為Ken的事讓我處於心情低潮期,

劇中很多台詞引發共鳴講到心坎裡,

好幾次紅了眼眶,

好幾次眼淚才要掉出來又馬上開懷大笑,

女人或許都曾在愛裡受過傷,

但是渴望被愛的心情卻不會因此刻消失,

千萬別讓疤痕影響妳再次相信真愛的決定~

被人拋棄了該用什麼態度面對?眼淚擦乾,承受

因為生活還是要過~

到底什麼才是愛的結局?

愛情沒有保鮮期,

婚姻沒有保固期,

不想再過這種腳不著地不踏實的生活~

Leo轉身笑笑的問我:我還想結婚嗎?

記得26歲生日時不知什麼原因莫名地想結婚,

現在雖然很想有小孩,

但看到了幾個朋友在婚姻或家庭上都有本難念的經,

漸漸地覺得跟一個人在一起幸福快樂一起成長比較重要~~~

 

最後謝安真究竟情歸何處?

選擇舊愛 or 新歡?

跟我答案一樣選擇了新歡~去冒險!

這部電影真的很推,

帶給我們很多感動與感觸,

非常貼近生活,

看完後還一直不斷回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0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