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意外接到成寒的來電,

非常訝異與開心,

因為之前從部落格中有看到近來老師較少致電給讀者,

所以我實在太興奮了!!!

 

1/8到部落格留言時提到,

聽到老師在教訓讀者,自己也覺得很汗顏,

但誠如老師說的,每次去都被教訓一下,

之後敢一直去的,去了幾次教材也唸完了~

老師還問說那天的口氣會不會太嚴厲?

其實我倒覺得還好,

畢竟人都是有惰性、要被鞭策的,

讓我想到我老闆曾跟他太太(任職於HTC不錯的職位)討論過,

他們得到的結論是:

會認真上近的自然而然會自己找方法解決,

混吃等死的再怎麼教還是不會進步。

 

師長的循循善誘與諄諄教誨,

會聽的就是會聽,

不願意聽的再怎麼客氣依舊故步自封,

 

有了老師的關心,

開心很久,

看到那麼多優秀讀者成績,

以及很多媽媽除了照顧家庭還能擠出時間學英文,

也更砥礪我要咬緊牙關撐過去,長痛不如短痛,

才不會像老師說的,

英文沒學好,

過段時間又後悔,

每次都得重頭學。
http://www.wretch.cc/blog/chenh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0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