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搭公司車到東筦市區,

我前輩帶我去洗腳做腳底按摩,

因上回在公司附近按摩的經驗不太好,

上回那間設備還不錯,

比較先進,

但是人員素質、能力就參差不齊,

我就不想再去了,

她跟我說東筦市區有家還不錯,

且很便宜,

按摩效果跟她之前在上海按的手法差不多,

只是師傅是男生,

且都是按中穴道,

所以會很痛,

我平常有在按壓經絡就不太怕,

於是晚上就嘗鮮去啦~~

 

按完超舒服的,

按的過程也挺舒適的,

只有某幾個穴道比較酸痛,

且腳底+小腿按摩+腳部去角質+肩背部按摩,

總共花了一個多小時,

才花20元人民幣(折合台幣約100)

超便宜的啦!

在這種偏僻地方找到這個放鬆地方真是大開心~~

 

按完要等公司車時,

路上剛好發生小擦撞,

一台白色車在主幹道上,

當時車輛很多,

有輛藍色車要插入白色車的那條道路,

於是與白色車小小擦撞,

在台灣通常都會下車先看是否明顯,

他們不是,

雙方各自坐在車內,

互相幹ㄍㄧㄠˇ,

後面的車狂按喇叭,

雙方當作沒聽到,

後來藍色車一位女生下車了,

我和我前輩以為那女的是要下車打人,

結果沒有,

女的下車後所有人都下車了,

藍色車主在打電話,

我以為是要叫公安來,

結果感覺是在澇人,

因他不是本地人,

罵白色車主欺負他是外地人,

白色車主是當地人,

講話超級之大聲,

也不甘示弱一直互罵,

此時附近圍觀民眾越來越多,

就是沒有人要當證人或叫公安,

原來他們的習性就是這樣,

罵了一下子之後,

各自把車開走了,

就這樣互相罵也開心,

我們旁觀的人就當作連續劇在看,

超精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0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