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剩下一週就要跟2010年說bye bye了,

想趁著這機會,

想想今年要感謝的人、感謝的事。

 

感謝長庚醫師,讓爸手續順利!

感謝爸努力休養,身子恢復不錯!

感謝媽毫無怨言照顧爸!

感謝妹住在家裡,也幫忙照顧吧!

感謝上天的緣分,讓弟交女朋友了,要幸福喔!

感謝爺爺奶奶身體依然健朗!

感謝自己工作上的努力,讓老闆有加薪 & 升我為小主管!

感謝美兆健檢,讓爸早期發現疾病!

感謝今年家裡改建好了!

感謝Vicky老師,讓我身體曲線與健康都有改善!

感謝小米,讓我可以學習房地產知識並賺取一些些額外收入!

感謝小郁終於下定決心交了新女友,讓過去的一切在2010年劃下終止。

感謝自己下定決心暫時先把小郁的msn刪除,算是對自己的宣示!

感謝雅婷帶我去聯誼,讓我有機會認識更多異性朋友!

感謝Daniel教導我很多工作上小細節與眉角!

感謝Rex幫了我工作上不少忙,他的樂觀與不正經帶來我不少歡笑!

感謝Jeff的分工合作,也讓工作上增加不少樂趣與討論機會!

感謝自己去上兩天財富的秘密課程,認識了淑雅、志銘、富仁都好優秀!

感謝Henry告知MMI課程,讓我重拾有錢人想的跟你不一樣書本並執行!

感謝Linda的訓練,讓我記憶力更加強!

感謝文宣的鼓勵,讓我沾點他的幸福!

感謝契文 & 雅婷,讓我們的嘉義台南行可以成行!

這些林林總總的感謝,

不代表我的生活一帆風順,

也是有困難、挑戰與不順遂,

但歲末年終的感恩,

期許自己做個懂得感恩與知足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0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