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鏡片裂掉很久了,

因為只有外觀影響不會影響視覺與度數,

因而一直沒有換,

前鎮子興起了想換眼鏡的念頭,

順便把競片一起換掉,

於是到ptt雙和版尋找資料,

很多版友推薦了麗視、Zoot、小潘、國賓,

上週先到麗視去看,

其最大特色是價錢平易近人,

但是可挑的款式就略少,

不會強迫推銷,

店員看我只壞了一片,

他就叫我考慮如果只換一片是700(依照我原來鏡片等級與度數)

我挑了一個膠框的,

如果要連鏡框一起換的話是2700元,

他叫我慢慢考慮是不是有必要多花2000元,

蠻替顧客著想的,

沒有當場決定是想多看其他家的鏡框款式。

今天去Zoot挑,

他是連鎖店,

告訴店員需求後,

大部分還是我自己挑,

店員只會站在旁邊看,

偶爾拿給我試戴,

但是他拿的框都我都不喜歡且帶起來也不好看,

於是到小潘眼鏡去挑挑看,

如同很多版友所講的,

裝潢走精品路線,

一開始在外面還想說:

哇!這樣的裝潢一定會轉嫁到消費者身上,

但進去後,

老闆娘很親切,

大致問了需求後,

她首先先教我們如何挑選適合自己的鏡框,

並用實例給我們對照,

也推薦了幾款適合我臉型但不同風格的鏡框,

也有拿手工框給我戴,

有款手工框看了很普通,

一開始戴也覺得普普,

後來看久了越覺得喜歡,

老闆娘說這就是手工框的特色,

但是跟老闆娘說明了超過預算,

希望能比較便宜的,

老闆娘還是很有耐心用心的挑選符合我需求的樣式,

試戴後也覺得不錯,

就決定在小潘配了,

會決定不再去其他家比較是因為

老闆娘會盡量教導客人如何挑選眼鏡、鏡片,

以及不同材質的差異等,

她希望客人多了解,

而不是客人有需求就賣客人什麼,

那最主要是老闆娘挑的都很符合我的臉型樣式,

且會給意見,

驗光後老闆娘又給了我一副隱形眼鏡,

這樣才看的清楚戴起來的樣子,

以前在別家都沒這樣的服務,

都要貼很近鏡子,

綜合以上這些是我這次的配眼鏡經驗,

吸收很多也知道一間好店,

重點是價位也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0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