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班用到skype時,

發現我之前儲值的餘額怎麼剩一點點,

覺得很奇怪,

因為之前都是用網路對話,

是不用錢的,

打開通話明細一看,

有連續三通都是在8/13上午3:55撥出,

三通的通話時間都一樣,

每筆都扣了85元,

很明顯的被盜用了,

趕緊將電腦掃毒,

沒中毒啊!

打電話去pchome通知,

得到的回應居然是要我去警察局報案,

除非警方抓到盜用者,

否則這些只能當作我的損失,

我覺得這樣很不合理,

Pchome回答是這就像我鑰匙或錢包掉了,

除非找到否則就是個人損失,

一整個無言,

只好趕緊換密碼嚕!

既前鎮子yahoo拍賣帳號遭盜用後,

只能說現在詐騙真的很猖獗,

大家要小心微妙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0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