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和21世紀的仲介約下午1點半看房子,

直接約在水源路43巷口,

由於一直下著雨,

我中午上完瑜珈直接過去,

提早了5分鐘到,

等等等,

過了10分鐘了,

怎麼還沒看到人,

表示仲介遲到五分鐘,

上回等不到人是因為我跑錯地方,

這回直接給住址,

不可能錯呀!

做業務的遲到也沒來電話,

我不想等了便離開,

後來2點多仲介打來說還記得2點半約看房子,

我告知不是1點半嗎?

我等不到人就走了,

仲介頻頻道歉說抱歉他記錯時間,

不過即使我們約1點半也太晚了,

因為房子早上11點多就賣出去了,

有沒有那麼剛好啊?

連續兩天房子都在我去看之前賣出去,

有那麼搶手嗎?

總之~~這仲介被我扣了不少分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0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