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陸續有好幾個朋友知道我有學房地產,

總是很好奇問,

為什麼要去學房地產投資?

我說:無論你是要自住還是投資,

   你這一輩子會不會買房子?

朋友說:以後當然會啊!

  但現在還沒要買,為什麼要學?

我說:學習投資客如何獲利,

   學習房地產專業知識,

   有機會可透過房地產當作投資工具。

朋友說:可是那不是要很多錢?

我說:大部分的人想的和你都一樣,

   但那是不懂銀行的想法,

我學習的是如何不花錢可以投資房地產。

   且你沒有學習,

   在不懂物件行情下就去出價,

  很容易買到貴的、高出行情的房子,

  或是最後貸款貸不到仲介一開始講的額度,

    一間房子的買賣金額最起碼是數百萬元,

    買便宜和買貴之間的差價隨便就是數十萬元以上,

貸款額度少個一成,

    你的自備款就多個幾十萬甚至將近百萬,

    利率若不知如何和銀行談,

    只有接受的份,

   隨便利率多個0.5%

   二十年下來要多繳好幾萬,

   這些幾萬、幾十萬甚至到百萬的價錢,

是要好幾個月甚至幾年才能存到的,

   怎能輕易允許如此隨便就浪費?

   所以,無論你是要買房子來自住或是想要投資房地產,

  是不是都需要學房地產?

  還是你想要多花數十萬元來買間房子,

   跌跌撞撞買經驗呢?

   
  所以!是的!人人都應該要學房地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0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